網路上都是說早生貴子湯,不過我稍微爬文,發現早生貴子湯大部分都是中藥湯,所以這個我就稱他為早生貴子茶

有些人會加入白木耳,不過因為我會把他當茶喝,所以我水都加比較多,然後就隨時喝,不過我喝的都是有拿去拜過註生娘娘的喔!

早生貴子茶 

早生貴子茶材料:

紅棗10顆,花生20-25粒,桂圓3-7粒,蓮子20-25粒。

早生貴子茶做法:

先將蓮子、花生入加水適量,煮5分鐘后再放入桂圓、紅棗,用大火燒開后改小火,燉至花生、蓮子軟,然后加入紅糖或蜂蜜即可。


看其他文章>>> 

金鏟子真的有用嗎?

準備懷孕吃聖潔莓的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