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更新!
2023年註生娘娘生日是國曆5/9,娘娘生日一定要去走走、晃晃,讓註生娘娘看到你,各位姊妹們,可以準備要拜拜的東西囉~
 
 
金鏟子真的有用嗎?認識金鏟子
在我滿懷疑惑下,買了一隻金鏟子,雖然大家都是搶那種開工過的
但我實在是懶惰,有現成的怎不直接買呢
讓自己那麼累,一心一意求的東西,若沒結果,不是更煩心嗎?
 
再加上這種小物品,多半是祈求心靈平靜、寄託的
各位姊妹,就別過於執著吧!

 

太多人問我助孕金鏟子是在那裡買的,但因為我完全是自己購買沒拿代言費

所以就請大家搜亞尼活力 倍韻金鏟子,就會找到囉

他尺寸很小,不會有拿去過香爐尷尬的情境,而且因為我個人生性害羞

所以我去廟都是晚上去,也不會有這尷尬的情節發生

助孕金鏟子

上面是舊版的金鏟子

34231DFF-3A02-4B38-8172-E2230035CD65.jpg

這個盒裝是新版的!!精緻很多,而且紅紅的很喜氣

上面會貼男女,正面求難,反面求女

但我男女都可~所以可以隨意選一邊放

 

以下整理一些註生娘娘的Q&A分享給大家

 

《Q&A》助孕金鏟、註生娘娘怎麼拜

Q1:晚上可以去廟裡拜註生娘娘嗎?

拿助孕金鏟拜註生娘娘 

平時白天就很多人的廟,所以我拿到金鏟是晚上去拜的,我有上網爬過文,晚上拜拜不是什麼太大的禁忌,只要廟有開都可以去,抱著虔誠的心,晚上廟裏面也是很多人喔。

 

Q2:助孕金鏟需要每次去每次拜嗎?

拿金鏟子去廟裏面拜註生娘娘

不用喔!拜完第一次過香爐之後就放在床底囉!那時還有買盤花進去拜註生娘娘

 

 

Q3:需要準備什麼去拜註生娘娘呢?

我會拿早生貴子茶的桂圓紅棗,放在紅包袋裡面拜註生娘娘.jpg

可以準備水果,不過我自己因為有再喝棗生桂子湯,所以我會把材料裝在紅包袋(桂圓、紅棗、花生)放在一起,然後最後再去過香爐,每次買完就會弄來喝>>>製作方法 點我

 

Q4:生理期可以拜註生娘娘嗎?

 

其實不管是哪位神明好像都有這個禁忌,正常是可以拜的,但如果不放心,用手誠心地拜拜就可以,通常我是會避開生理期到廟裏面的哦!

 

Q5:註生娘娘生日是什麼時候?生日該怎麼拜?

註生娘娘生日拜拜準備.jpg

(2020年是國曆4/12)
註生娘娘生日今年是在4/16(日),因為已經懷孕了,所以我有特別準備
像是壽桃、鮮花(註生娘娘喜歡百合)、紅龜粿(金鏟是因為三張照片不好看在多放的)
如果是想求孕的姊妹,建議可以戴金鏟去過香爐,也可以準備早生貴子茶
像我一樣放在紅包袋裡面,也可以哦!
 
Q6:拜註生娘娘怎麼講才對?

我是看網友分享拜註生娘娘該怎念祈文,照著他的方法,哪時要拜註生娘娘?註生娘娘怎麼拜?

信女xxx,民國幾年幾月幾日生,先生xxx,幾年幾月幾日生,現住 在xxxxxx。結婚到現在已經xxx,還沒生育,希望註生娘娘保佑帶一位健康品行好的小孩來給我,希望註生娘娘保佑小孩平安順利長大,以後能孝順我們夫 妻,若今年懷孕,明年順利生產,做完月子後,一定會備油飯、雞酒來答謝註生娘娘。

 

Q7:拜了註生娘娘就一定會懷孕嗎?

個人覺得祭拜是一個心靈上的寄託,可以相信,但是不可以過度迷信

如果透過拜拜的方法,可以讓你覺得更有信心,更有力氣面對接下來準備懷孕的各種事情

那我覺得是可以去拜註生娘娘的,也能讓自己更安心在備孕這件事情上

 

Q8:金鏟拜完回家要放哪裡?

金鏟子拜完註生娘娘之後,回家可以放在床底,也有人說沒有床底怎麼辦?

床頭櫃、床邊櫃、衣櫃,我記得都是可以的!

 

Q9:懷孕後我的金鏟子怎麼辦?要繼續放著嗎

像我自己的話我是把它傳承下去~如果身邊有正要準備懷孕的親戚朋友

就很適合讓他接收你的好孕,再用金鏟子讓自己緊產子~

 

 

目前想到這幾個問題,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,到時會回復,或在整理資訊喔!

我是如何懷孕的?這其實很多人問我,其實我吃很多營養品,平常也要盡量讓身體健康

如何懷孕?我的懷孕方法

替準備懷孕的自己調養身體,然後才開始進行人工療程

各位加油,相信好孕一定會降臨的
(以上營養品補充,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,如進行療程請問過醫生補充喔~)

 

我加入的助孕社團最近有姊妹在分享兩個資訊

一個是普門品手機版下載,給大家載來唸,想懷孕或已經懷孕都可以唸誦迴向給寶寶哦

 求子念誦《普門品》,讓你好孕到(提供普門品手機板下載)

另外一個就是助孕維他命試用包索取啦!裡面是倍韻提供的試用包,但只能信用卡可以索取哦

 一定要吃的【孕前營養試用包】

不孕症到底該不該進行人工受孕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