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吃半年聖潔莓的心得~

基礎體溫平時頂多36.65~36.7徘徊,調理後高溫至少都有36.8,還會上到37

原本吃其他牌排卵越來越提前,現在是沒遇到這問題,不過個人覺得這是因每人體質不同而異


 

黃體素不足,其實會影響很多面向,大家可以上網查蠻多資訊的

所以有些醫生是會開市面上常見的小白球(優潔通)安胎,不過因為我吃完會頭暈

大概吃完20分鐘就會出現,是需要躺在床上的那種

 

文末,來個小抽獎吧!

因為要開始來進行人工療程,因此就不再繼續補充聖潔莓了,所以打算來個小抽獎,送出完整的聖潔莓兩罐喔!

我吃的倍韻聖潔莓(舊包裝)

步驟1.按讚,首先請幫我此篇文章案讚(按F那顆讚即可)
步驟2.留言本篇文章內留下「我想要抽倍韻聖潔莓,以及你的email

到12月底,將會直接用mail,抽出兩位幸運兒唷!

聖潔莓


 

大家好,遲來了~

已經抽出兩名幸運兒,分別是:

m○○○3@yahoo.com.tw

l○○○○8@yahoo.com.tw

有用mail寄信給你們,再請你們回覆信件,讓我為你們寄出聖潔莓,沒有抽到的姊妹,也不要難過

這邊有試用包可以索取(助孕試用包索取點我),而且夠看到我的網誌也算是一種福氣,希望我們都能早日得到好消息!

另外,有人留言問我:為什麼進行人工就不吃聖潔莓了呢?

因為我的醫生不建議,他說若要調理身體,應該是在療程前補充,再加上我的高溫已經穩定,所以我就停吃了

改成補充其他營養品,有需要的可以看這一篇人工受孕成功前後~營養補充

分享給各位有疑問的姊妹~

 

準備懷孕**好孕助孕食譜** 持續更新中聖潔梅

由紅棗、花生、桂圓組成的早生貴子茶
藥膳暖宮食譜枸杞燉羊肉、益母草煮雞、當歸生薑羊肉湯、紅糖生薑

arrow
arrow

    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